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火箭后续交易目标分析 七强人谁是休城真爱

2010年12月16日20: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火箭队拉开了本赛季的中期交易序幕,他们在一天时间内就完成了两笔交易。但是据《篮筐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透露,火箭还会有后续交易发生,并透露他们试图以凯文-马丁为筹码,去换得另一位锋线球员。火箭的目标到底是谁?

交易目标1:卡梅隆-安东尼

此前曾有媒体传出消息,说安东尼表态“非尼克斯不去”。但是不久后安东尼和经纪人又出面进行了否认,这也意味着火箭仍然有机会得到他。如果火箭能够打包马丁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安东尼,那么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小前锋位置的得分能力;而在得分后卫位置上火箭可以让康特尼-李上位,这样还加强了防守能力。而得到马丁的掘金,在实力上并不会下降多少,因为他们本身就不太注重防守。

交易目标2:安德烈-伊戈达拉

很显然,伊戈达拉可能是火箭最想得到的锋线球员,以至于他们冒险引进了与小AI很像的泰伦斯-威廉姆斯。76人也想送走伊戈达拉,只是还没等到最合适的机会,那么他们会对马丁动心吗?有可能。76人拥有朱-霍勒迪和路易斯-威廉姆斯,他们不需要伊戈达拉去组织进攻,在小前锋位置上他们也拥有埃文斯-特纳、赛迪斯-杨等人,因此如果能够得到得分更稳定的马丁,实际上是对他们进攻实力的一种提升。

交易目标3:克里斯-波什

虽然最近波什的表现有所好转,但依然不能掩盖他的不如意。而且在一个多月前就有内部人士透露,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打算送走表现起伏不定的波什,重新引进一名更稳定的大个子,而路易斯-斯科拉和骑士的安德森-瓦莱乔是他的候选目标。当然,如果火箭想升级内线,波什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他也一直是莫雷渴望得到的球员。如果打包斯科拉和马丁,相信热火会考虑。

交易目标4:马库斯-坎比和安德烈-米勒

前不久有内部人士透露,开拓者正在考虑通过交易让球队变得更加年轻和富有活力,包括坎比和米勒在内的诸多老将可能被交易。很显然,如果能得到这两位球员,那么将让火箭在控球后卫和中锋这两个位置得到极大的补强。火箭当然会愿意进行这样的交易,只不过在满足开拓者的交易目的方面,马丁似乎并不是合适的选择。

交易目标5:OJ-梅奥和扎克-兰多夫

灰熊有意抛售梅奥和兰多夫,梅奥还处在新秀合同期间,兰多夫则进入合同年,所以他们俩都不会给火箭带来交易后遗症。梅奥本赛季的表现虽然下滑不少,但也还是有一定的价值,而兰多夫的进攻和篮板能力更不用说。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