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确认战联赛:未恢复训练 打个别场次

2010年12月16日19:05浙江在线-钱江晚报高华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没事,就是告诉你联赛个别场次我会跟队。但是能否上场,还要看恢复情况。”这是前天周苏红给本报记者回的一条短信,算是回应记者和很多喜爱她的球迷一个最关心的问题——今年女排联赛还打不打?

之前虽然浙江开元女排已经给周苏红在联赛报了名,但是亚运会结束后好不容易有段时间陪丈夫汤淼的周苏红,一直没有时间没有心思去考虑这个问题。

昨天这条短信,是打完亚运会回杭后,周苏红首次正面回应是否重归开元女排参加女排联赛。

“我现在的训练情况?这段时间一点没练,什么时候开始跟队训练也说不一定,什么时候能上场更要看恢复情况吧。当然,联赛我上的场次不会太多,也就是个别场次。”

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表示,周苏红通过参加联赛保持状态,也是件好事,“像她这样的老队员对我们队伍的作用是很明显的,备战伦敦奥运会我们需要像她这样的队员。当然,对于她家庭还有个人学业等方面的特殊情况,我们也必须考虑。”

浙江开元女排主教练吴胜也说,“对开元女排来说,这肯定是个好消息,她无论是在场上,还是训练场上,那其他队员的心态肯定不一样啊,你看我们现在基本上都是小孩,有她在大家心气肯定更足。”

身份多了事情自然就多。这不,前晚身为浙江体育职业学院大球系副主任的周苏红就到安吉督阵浙江女篮比赛——“晚上看我们女篮比赛,这也是工作的一部分,哈。”“太冷了。”除此之外,作为浙大学生的她还得赶紧把落下的功课补回来——“老师最近时间还比较宽裕,我前面落下的功课太多了,看看怎么弄。”

本报记者 高华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