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引领潮流还是在反足球 巴萨强势是福还是祸?

2010年12月16日16:14腾讯体育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引领潮流还是在反足球 巴萨强势是福还是祸?

下一代天王的欲走还留

温格屡屡“勾引”拉玛西亚学徒时,万万没想到回潮流会如此汹涌,皮克自老特拉福德回归诺坎普后拿奖拿到手软,教授软硬兼施,胡萝卜、大棒轮流祭出才留住队长,可见诺坎普的向心力极强。外边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可不想出来,两度都在离队边缘的哈维坦承,“假如我在皇马踢球,恐怕会很受罪”,由此被媒体称作“从他脚下抢到球很难,阻止他把球传到任何他想的地方,更难”的蒂亚戈断了出走的念头,“无论踢什么层次的比赛,我都是在踢足球,我只需要继续享受足球的乐趣就行了”。

看看霍拉布钦“策反”的多斯桑托斯、阿苏林的走势,再看看蒂亚戈、丰塔斯、巴特拉的成长,如今想挖走拉玛西亚学徒绝非易事。唯一值得罗塞尔、瓜迪奥拉考虑的是,拉玛西亚成立至今出产442名球员,但能踢上球的不过81球,如何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迫在眉睫,毕竟哈维当初就因瓜迪奥拉正值当打之年而几乎出走。

即便是巴塞罗那的“残羹冷炙”也很受外界的追捧,始终找不到射门准头的博扬是欧陆豪门追逐的对象,皮克、法布雷加斯“墙外开花墙内香”也说明“流水不腐”是维持拉玛西亚流水线正常运转的必由之路,阿苏林高调加盟“蓝月亮”,诺里托提交转会申请,未必不是下一个拉玛西亚巨星诞生的起点。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