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六冠王树大招风 巴塞罗那招惹那些羡慕嫉妒恨

2010年12月16日16:03腾讯体育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六冠王树大招风 巴塞罗那招惹那些羡慕嫉妒恨

何时逃出生天?

巴萨三杰包揽首届国际足联金球奖三甲,媒体称赞“拉玛西亚的胜利”的同时也指出,“年度两大赛事的最佳球员斯内德、弗兰竟双双落选”,由此指责“国际足联暗箱操作”,不免也腹诽“巴塞罗那的强势”。拿了四项冠军、晋级世界杯决赛的斯内德甚至无法入围三甲,如何不让荷兰人生出“既生瑜何生亮”的感慨。

更令外人“恨不打一处来”的是,巴塞罗那、拉玛西亚的强势还将延续,马尔蒂尼开玩笑,“十年的金球奖都该给梅西”,金球奖三甲名单公布次日,巴萨次日遣出10名青训球员欧冠完胜喀山红宝石,这一阵容换到西甲甚至是违规,被认为是下一个普约尔的丰塔斯承认战胜喀山“再次证明巴萨的青训永不会停止”。

前季6比2攻陷伯纳乌时,马德里人已经投降,“至少在哈维退役之前,没有任何球队可以阻挡巴萨的步伐”,本季更是近乎绝望,“难道要等到这批球员老去、厌倦了胜利,才能迎来皇马时代”,但拉玛西亚源源不断的生产力更令人绝望,西媒认定,“任何变化都不能改变巴萨足球的精髓,所以梅西们还在不断涌现,巴萨还在继续强盛”。《马卡报》认为战术风格和青训系统缺一不可,“巴萨夺冠,重复巴萨模式的成就,一种由出色的本土新秀和由此而生的自我见证性打法相结合的模式”,看不到“隧道的尽头”,如何不让人羡慕嫉妒恨!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