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助东北虎俱乐部收金德 辽足借机恢复造血功能

字号:T|T

受他人委托,辽足俱乐部一位代表就收购一事已经与金德俱乐部进行了深入接触。目前来看,此事距离运作成功还有一段时间,而一旦收购完成,金德不仅就此解脱,辽足当年的造血模式也会重现,这是一举多得的事情。

不出意外,委托辽足与金德洽谈收购的,就是今年成立的辽宁朝阳东北虎足球俱乐部,辽足旗下的一支梯队就在该俱乐部里面,他们是要准备打乙级联赛的。从严格意义上来讲,辽足俱乐部和东北虎足球俱乐部在法律上没有任何关系,因为两家俱乐部都已经在中国足协注册,不属于关联关系,所以,谁也挑不出毛病来。至于东北虎俱乐部委托辽足来谈收购,很大程度上在于,两家过去尽管关系不睦,但更换了东家的辽足俱乐部与金德之间还是有许多共同话语的。

目前,能否收购成功的一大关键集中在了价格上。金德队中,队长汪强已经被山东鲁能签下,张成林、刘建业这样的国脚也被其他俱乐部相中,所以,当这些金德队的当家球星转会之后,余下的队员集体作价还在商谈之中。毕竟,中甲这个外壳还是存在价值的,此前外界报道说“此收购存在重大分歧”,显然是不准确的。

如果收购完成,凭借自身优势,辽足可以与东北虎俱乐部进行人员交流。众所周知的是,金德梯队一向比较完善,辽足也可以借此交流后备力量,有力地恢复自身造血功能。现在,收购一事还处于紧锣密鼓之中,昨晚记者就此询问东北虎俱乐部高层时,对方均表态“不知情”。这样的回应可以理解,毕竟收购还处于进行之中,在没有最终定论之前是不好发表看法的。

辽足快讯

辽足今日集中

结束了近一个半月的假期后,辽宁宏运队于今日集中,即将开始一年一度的冬训工作。

由于现在沈阳天寒地冻,集中之后的辽足大部队不会做过多停留。根据俱乐部的安排,队员在集中的第二日将进行体检,另外俱乐部还计划对球员们进行培训,进一步规范管理。预计在本月19日,辽足就将赶赴南方进行冬训,至于地点,初步定在了广州。届时,会有一部分外援到广州进行试训。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