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萨明年转会预算5000万 欲买小法需卖两核心

2010年12月16日03: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明年转会预算5000万 欲买小法需卖两核心

小法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的时候表示想回巴萨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4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召开了俱乐部2010年度峰会,除主教练续约事宜、财务半年报及新一年度销售评估外,最重要的一项内容就是公布了2011年转会预算:5000万欧元。这是瓜迪奥拉指教一线队以来,获得授权预算最低的一次。

在这次长达3个小时的俱乐部峰会上,主管财务工作的副主席法乌斯代表俱乐部宣布了足球队在2011年度的转会预算,非常精确的5000万欧元。法乌斯表示:“尽管俱乐部已经签订了球衣广告,但1.5亿并非一次性被支付,且首年赞助款尚需在数月后到达,并被广泛使用于俱乐部各项工作需要。俱乐部在财政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挪凑出5000万预算供瓜迪奥拉使用,这是俱乐部本赛季最庞大的一笔预算开支。”

法乌斯请瓜迪奥拉对5000万的预算提出看法,但瓜迪奥拉对这个突如其来的决议并没有做出充分的准备,只表示“具体运作尚需在赛季结束才能准确估计”。倒是俱乐部后勤主管安东尼替瓜迪奥拉解了围:“我没有更多的问题,佩普应该也没有,不过太过精确的预算方案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技术人员在转会市场上的回旋余地,我希望俱乐部能够在政策上给予他们更大的支持。”

近两个赛季巴萨一直努力迎回法布雷加斯,但5000万欧元的预算根本达不到阿森纳6000万以上的要求,因此在预算案以外筹措资金成为了瓜迪奥拉必须考虑的问题。在宣布了2010年度预算案后,法乌斯就足球队的续约工作,向瓜迪奥拉提出了建议:“布斯克茨、博扬和另外几个本土球员,以及阿比达尔、阿尔维斯等几个外籍球员的续约问题,应当加快进度了,俱乐部希望在未来几个星期里得到好消息。”

这一部分会议内容大有深意,根据今年6月瓜迪奥拉的工作成果,31岁的阿比达尔早已不在续约计划内,业内对他的估价为800万。法乌斯专门把一个计划内将被出售的球员,与其他几位当打之年的主力放在一起提出,有向瓜迪奥拉施压之嫌。

本赛季阿尔维斯的续约问题已成为了一笔滞账,以罗塞尔的秉性绝不会在600万年薪问题上妥协,而阿尔维斯的经纪人寻来了三家可以支付超过600万年薪的买家。目前业内对阿尔维斯的估价为3500万,且罗塞尔正与科库就范德维尔(1700万)的加盟事宜磋商,这两笔交易若促成,可直接帮助瓜迪奥拉将权限内的转会资金提高至6800万。

会议结束后,巴塞罗那媒体曾尝试电话采访瓜迪奥拉,然而巴萨少帅的手机在随后整整一天都关机。巴塞罗那媒体认为,罗塞尔的预算案早在两个月前就已制定,这项财务政策与出售球衣广告等众多政策是并行运作的,俱乐部打了瓜迪奥拉一个措手不及,为的就是实现罗塞尔继续套现的目的。(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