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首钢6000球迷高喊傻× 闵鹿蕾:他自己不想打

2010年12月15日22: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钢6000球迷高喊傻× 闵鹿蕾:他自己不想打

弗老大其实今天自己不想打

腾讯体育12月15日北京讯(记者王铮、王怡薇) 今晚北京队在主场116-107战胜青岛,拿下了本赛季第一个主场胜利。阿巴斯莫里斯合力砍下76分,青岛方面查尔斯一人独得41分。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最后阶段闵鹿蕾顶不住球迷的压力,最后17秒换弗朗西斯上场首秀。赛后北京主帅闵鹿蕾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解释了当时的情况——

本场比赛从第二节开始球迷就陆陆续续地喊着“换弗老大!”,直到比赛最后阶段因为闵鹿蕾迟迟不换弗朗西斯有的观众甚至爆出了粗口“闵鹿蕾傻X,闵鹿蕾下课”要求其换人。记者也就这个问题提问了闵鹿蕾,他笑着说:“没听到观众都骂我了么。本来提前他也是不想打,来到这个队伍时他就说过我要给球队做出积极的贡献,如果今天就让我上场不会有好的发挥,所以这场比赛他的出场是计划之外。”

大家更关心的是接下来弗朗西斯什么时候能真刀真枪地完成自己的CBA处子秀,闵鹿蕾非常理解球迷和媒体,但是他也同样希望大家的理解:“从我来讲当然希望他后天的比赛就能打,但是这个还是要看训练情况,要对运动员负责。”

可以说今天的比赛北京队在上下半场判若两队,上半场球队依赖两个外援的出色发挥一直在牵制青岛,阿巴斯甚至一个人半场就拿了30分。但是真正的胜负是下半场本土队员的崛起,吉喆在第三节单节就砍了9分。“我们的宗旨就是依靠外援不能依赖外援,这场球赢下来防守也起到很大作用。”闵鹿蕾说道。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