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领证后首度露面 仍对结婚之事守口如瓶

2010年12月15日23: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领证后首度露面 仍对结婚之事守口如瓶

林丹恋情点滴回顾(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12月15日北京讯(记者张楠)一个素不相识的人突然曝光了自己一直想隐瞒的婚事,刚刚在亚运会上实现自己职业生涯全满贯的林丹(微博 博客)再次因此成为媒体的焦点。继昨天对于羽坛神雕侠侣终成眷属事保持沉默之后,林丹今晚首度参加了一个商业活动,在活动特意设计的提问环节中林丹依然对结婚一事守口如瓶。

昨天下午,一个陌生人将林丹和谢杏芳这对羽坛神雕侠侣在广州海珠区民政局结婚登记一事通过微博曝光,一直在低调隐瞒婚事的林丹在得知事情意外曝光后,颇为恼火。但冷静之后,林丹也对媒体表示自己和谢杏芳暂时保持沉默不会作出任何回应。

而婚事的意外曝光也打乱了林丹这几天的计划安排。原本今天下午林丹要前往摄像棚录制《鲁豫有约》的访谈,因为现在处于敏感期,林丹决定将节目录制时间推迟。而今天下午,一国际以生产口香糖为主的企业通过自己的官方途径向球迷征集问题,并表示在晚上林丹出席完该公司的年会后将选出20个问题进行回答。

由于该商业活动早在林丹登记结婚前就已经确定,很难因事情发生变故而推迟。今晚8点,林丹也如约参加该公司的活动,这也是林丹登记结婚后首度公开亮相。在今天下午该企业公开向球迷征集的问题中,最多的就是关于林丹结婚一事,球迷也希望林丹能够正面作出回应。

但晚上该企业通过官方途径对外公布的20个问题答案时,不免令球迷有些失望。林丹选择的20个问题没有一条是关于登记结婚的,仅对一些训练生活的问题做出了回应。如此守口如瓶更让球迷开始不断猜测究竟什么原因令林丹要把这个喜讯隐瞒,大家也在期待林丹究竟会选择什么样的方式正式对外宣布自己已经将娇妻阿芳娶进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