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揭秘皇马内讧始末 硬汉向巴萨妥协惹穆帅怒火

2010年12月15日17:35腾讯体育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和拉莫斯已经势同水火了?

穆帅和拉莫斯已经势同水火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西媒体《马卡报》头版头条将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与队副塞尔吉奥-拉莫斯之间的“裂痕”彻底公之于众,在寻锋问题上,穆帅就已经与主席弗洛伦蒂诺闹得不亦乐乎,而此次内讧事件的曝光,极有可能进一步加剧皇马的内部矛盾。

《马卡报》将事件的来龙去脉梳理的很详细,让人们不得不相信如今两人已经闹到不可开交的地步。首先,有关穆里尼奥和拉莫斯之间最近的一次言论是在皇马同萨拉戈萨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在谈到谁会出现在首发右后卫的位置上时,穆里尼奥斩钉截铁地说出了“阿贝罗亚”的名字。“他的表现配得上首发的身份,即便拉莫斯没有受伤,阿贝罗亚也会是首发右边后卫。”而赛后《马卡报》就声称之前经队医诊断将因伤休战2-3周的皇马队副,将闪电复出迎战旧主塞维利亚。这则新闻既让人兴奋又生疑,究竟拉莫斯真的是神奇复出,还是确如外界所言被穆帅封杀,媒体还处在猜测之中。

其次,穆里尼奥在赛季伊始就与拉莫斯结下了“暗梁”。在今夏入主皇马后,穆里尼奥曾不止一次强调希望与麦孔再续前缘,皇马同国米间就巴西右后卫转会的“泡沫剧”,直到最后一刻才偃旗息鼓,而在球队已经拥有主力右边后卫的情况下,穆里尼奥执意的态度令拉莫斯心寒,狂人甚至表示要将喜欢坐镇右路的安达西亚人打造成中后卫,这也使得拉莫斯觉得狂人对他缺乏足够的重视和尊重。如今看来,这次转会风波给今天的“裂痕”埋下了伏笔。

紧接着,两人矛盾凸显的“导火索”是皇马5-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的那场比赛。在球队1-0领先的情况下,拉莫斯抢了本应由C罗主罚的点球,这让当时遭到禁赛并坐在看台上的穆里尼奥火冒三丈,并立即将代理教练卡兰卡叫到身边询问情况。虽然赛后卡兰卡认为这只是一个小插曲,不足为奇,但在狂人看来,拉莫斯的做法是缺乏组织纪律性的表现,葡萄牙人无法容忍个人利益至上的态度,哪怕他是皇马未来的领袖。

最终,在皇马0-5惨败给巴萨后,穆里尼奥和拉莫斯之间算是彻底“闹掰”了。在球队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铁血男儿”拉莫斯终于失去了冷静,在恶意踢翻梅西之后,又连续掌掴巴萨两位队长,拉莫斯的“硬汉”形象在那一刻尽显无疑。然而这并不是穆里尼奥怪罪皇马队副的地方,反而认为拉莫斯这一举动体现了他的血性。与此同时,为了不让拉莫斯受到外界过多的骚扰,穆里尼奥还对他下达了封口令,并在比赛之后第二天,安排哈维-阿隆索出席新闻发布会。

但拉莫斯却“毅然决然”地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不顾穆里尼奥的“阻挠”,皇马队副不但强行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还在会上向被自己掌掴的哈维和普约尔道歉。这下可把穆里尼奥彻底“惹急”了,不仅不听招呼,无组织无纪律,而且还向死敌妥协道歉,这是一向桀骜不驯的狂人所完全无法接受的,拉莫斯此举可谓触犯了穆里尼奥的“底线”。如此以来,两人的关系已经彻底降到了“冰点”,在《马卡报》看来,就算拉莫斯没受伤,势要封杀他的穆里尼奥也会制造皇马队副“被受伤”的事实。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