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韩鹏冯仁亮伤退 国足中前场伤员多亚洲杯更难

2010年12月15日16:46羊城晚报谷正中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来自山东鲁能队的国足前锋韩鹏(微博 博客)因伤退出国家队,将无缘亚洲杯。目前队中的单前锋人选只有郜林和杨旭。

在结束海口的体能训练后,来自上海申花队的边锋冯仁亮因伤退出国家队,韩鹏是第二位因伤退队的球员。这位曾经作为主力征战2007年亚洲杯的中锋将无缘代表国家队征战卡塔尔亚洲杯。

12月1日,韩鹏来到国家队后就发现脚部跟腱有伤,在从海口出发前往广东的前一天,伤势有所加重。他因此缺席了在东莞的首日训练和第二天与广东日之泉队的热身赛。医务组认为,韩鹏的伤势要彻底恢复,肯定需要一定的时间。经教练组和韩鹏沟通后,韩鹏于昨天上午离开国家队返回济南,回俱乐部进行治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