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泰方主将挑衅要KO取胜 张开印回应:拳台上见

字号:T|T

日前,中泰拳王争霸赛泰方主将,来自澳洲的拳王约翰-韦恩口出狂言:“我喜欢KO(击倒对手),这是我第一次在中国比赛,所以我想让人们记得我,我会以摧毁性打击对手的方式,让人们记住我。”韦恩的对手,是少林俗家弟子张开印,这几天,他正和队友在郑州封闭集训。

昨天上午,中国功夫完成了最重要的一次训练,总教头刘海科没有门派之见,把多年来与泰拳作战积累下的经验和总结的破解泰拳的“秘籍”,悉数传授给中方参赛选手。

此战世界关注

这次中泰拳王争霸赛较去年更胜一筹,去年,泰国皇家卫队总教练蓝桑坤是泰方的领军人物,这名曾在泰拳界获众多荣誉的高手,被张开印三拳“KO”出局(击倒在地并短暂昏迷)。

而今年泰方的领军人物,是世界泰拳排名第一的约翰-韦恩(万神君主),他今年曾在一个回合中两次击倒了蓝桑坤。张开印VS韦恩,都曾击倒过蓝桑坤的两大高手之间的对决,将受到全世界搏击界的关注。

第一次来中国参赛的韦恩对中泰大战充满期待,“我从没与中国选手比过,我也不知道中国功夫,但我知道泰拳,这足够了。”对预测与张开印的比赛,他的回答颇具挑衅:“我喜欢KO,这是我第一次在中国比赛,所以我想让人们记得我,我会以摧毁性打击对手的方式,让人们记住我。”

面对狂言,张开印不卑不亢,“现在谈论谁赢谁输为时尚早,18号我们拳台上见”。这几天的封闭集训,张开印感觉有点累,“过两天调整一下,比赛应该没有问题”。经历了多场中泰比赛,张开印十分沉稳。他认为韦恩是与蓝桑坤完全不同的拳手,“蓝桑坤技术全面,肘、膝、腿都很厉害,韦恩的身体壮,力量大,抗击打能力强,很难再出现KO的场面,要做好打满五局的准备”。言谈之中,他对这场比赛已经是心中有数了。

(大河网-河南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