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世界杯武术散打赛将开幕 “李小龙”助阵开幕

2010年12月15日09:39重庆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今晚8点,第五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将在新落成的渝北体育馆开幕,电视剧《李小龙传奇》中的李小龙扮演者陈国坤将携祖海、屠洪刚、周斌(国际武术冠军)等知名艺人和演出嘉宾到场助兴。

据了解,今晚精彩的开幕式文艺表演,将以歌、武、舞相结合,刚柔并济,演员阵容多达数百人,涵盖了幼、少、青、老各个不同的年龄层次。而“李小龙”的扮演者陈国坤也将在现场表演双截棍,为开幕式助阵。

除陈国坤的表演外,90岁高龄的峨眉派武术家刘子均也将带领一群小孩演绎峨眉武学,展现中华最早武学门派的精髓。著名艺人屠洪纲则将演唱《精忠报国》。

另外,“太极王子”———国际武术冠军周斌将领衔表演“太极八卦”,通过灯光与服装手段演绎“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的中国古代朴素的生命哲学,带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和艺术享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