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力帆被挂牌球员就业困难 官员:中甲标准引援

2010年12月15日08:53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昨天从力帆俱乐部了解到,除了黄希扬、赵和靖,其他上榜球员暂时还没有明确下家,而其中有两三名球员,可能会面临职业生涯的最大危机———无球可踢。

俱乐部管理层透露,被挂牌的11名球员中,黄希扬的转会完成最快。此外作为稀缺资源的赵和靖,转会成功也只是时间问题。除了最接近他的天津泰达,深圳也加入争抢行列,此外还有两家中超俱乐部,也私底下向赵和靖表明了引进意图。

包括王锴、吴庆、李思源、胡伟、余勇喆等有过丰富中超经验,而且也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找到新的下家都问题不大。老将和正元可能回老家丽江,进入体育系统工作。而其余几名在过去两三年内上场机会不多的球员,以及陈春龙等基本没有出场经历的年轻球员,再就业的难度相对大一些。但力帆俱乐部方面也表示,为了让所有挂牌球员,尤其是“困难户”都找到新工作,俱乐部会在转会费等问题上尽量让步。

周四,球队将重新集结开始备战集训。而未来一周,教练组也会拿出内外援引进的初步计划,“重点是补充一些人员稀缺的位置,人员引进的花费肯定是中甲标准,所以好钢要用在刀刃上。”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