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谢杏芳领证简单庄重 宅男变身婚姻大男人

2010年12月15日07:58东方体育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2月13日中午11点,按照预约好的时间,林丹(微博 博客)谢杏芳来到广州市海珠区民政局。拿号、填表、拍照,过程简单而庄重。

林丹一身格子衬衫配牛仔裤,普通得就像任何一个27岁的男人。谢杏芳不施粉黛,只是放下了一头长发,显得娴静而温柔,两人只是甜甜地微笑。这样一幅画面,将永久定格在所有人的记忆中。故事的开始虽轰轰烈烈,比谢杏芳小3岁的林丹像个男人一样,用无可挑剔的成绩保护着他心爱的人。但更多时候,他们就像任何一对恋情男女。

但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前,林丹暂时还不能属于他自己。谢杏芳面对这个相守了7年、时而顽皮时而威严的男人说:“在家里面,他就像个小孩,很爱玩,会做鬼脸逗我笑。虽然在家是小孩,林丹在外面还是很男人,有点霸气。”所以,在完成事业上“全满贯”的圆满后,在跨入婚姻殿堂这样一件非常私人的事情上,倔强的林丹选择了看似孩子气实则“大男人”的方式来完成他的人生大事。让2010年变得完美加倍。

与他年龄相仿的陶菲克,膝下已有一双儿女。这次在香港,就在林丹成婚之前,陶菲克说:“我儿子6个月,女儿已经3岁了。我现在的动力就是等着儿子长大,到他三四岁的时候,可以看到我打球。”家庭的责任,会是一个男人最甜蜜的负担。大男人林丹已为此准备好了。

(东方体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