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领证绝非突然 亚运期间已开好结婚介绍信

2010年12月15日08:01东方体育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妈妈高秀玉原本希望在春节前看到儿子林丹(微博 博客)谢杏芳娶进门,没想到喜事提前到了元旦之前。木已成舟,八一羽毛球队总教练高路江昨天透露,早在亚运期间,他就亲手将部队开出的介绍信,交到了谢杏芳的手中。

中国公开赛退赛后,来到香港之后的林丹似乎放下了戒备,竟对媒体吐露心声:“伦敦奥运会前,我会考虑结婚的事。以前生命中的第一位永远是羽毛球,不过现在有件事和打球同样重要,那就是家人。”

最高兴的,当然是林妈妈高秀玉。对于儿子的婚期,林妈妈想帮儿子打掩护,但喜悦之情还是溢于言表。“我还真不知道。这是孩子们的事,他们自己拿主意就行了。芳芳现在还在北大念书,前段时间是借调到亚运会志愿者部门,北大要两年才毕业。我们不着急的,现在结,还是以后结,他们自己说了算,反正芳芳是逃不掉的嘛。”

随后,林丹妈妈还透露,林丹和谢杏芳近期将在福州领取结婚证,“林丹的结婚报告已经交部队上审批了。”目前正在等待批复和通过政审,并将会在春节前后和谢杏芳领取结婚证。

八一羽毛球队总教练高路江昨天说:“林丹的结婚申请报告早就通过了。部队通过后,开出了介绍信。亚运会期间,我就是带着介绍信去的。林丹的比赛结束离开广州后,是谢杏芳到我这儿来拿的。”

(东方体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