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抢购德甲中场红人 厄齐尔二世巴萨也想要

2010年12月15日04:07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欣很早之前就名满全球

沙欣很早之前就名满全球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德甲上半程,多特蒙德送出了现象级表现,提前两轮锁定半程冠军。由于发挥出色,黄金军团旗下多位新星成为转会市场的宠儿。德国媒体披露,尤文图斯正在尝试收购中场新人王沙欣,这位被称为“厄齐尔二世”土耳其球员同时还吸引了包括巴塞罗那在内的诸多豪门的注意。

今年22岁的沙欣被认为是土耳其最有前途的超级新星,2005年,还未满17岁的他就在多特蒙德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完成了德甲处子秀,这让他成为德甲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球员。虽然随后曾被短暂租借到荷甲费耶诺德,但很快他就被多特蒙德回收。本赛季,沙欣是多特蒙德中场不可或缺的组织核心,至今已经送出了4个入球和7次助攻的表现。其入球数排在全队第四位,而助攻数则高居德甲助攻榜的第二位。在德国媒体眼中,沙欣就是下一位厄齐尔式的人物,而他也是多特蒙德本赛季一飞冲天的主要功臣。

由于在本赛季保持了杰出的表现,沙欣成为欧洲转会市场的宠儿。《图片报》透露,此前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利物浦、摩纳哥等多家豪门就曾希望将其招致麾下,但都暂时未有进一步行动。而今,长长的求购名单中又多出了尤文图斯的名字。虽然上赛季斑马军团曾在引进迭戈的案例中遭受打击,但他们并未放弃寻找中场核心的计划。在克拉西奇撑起边路进攻大旗的同时,如果能够有一位坐镇中路的指挥官调度,尤文图斯的攻击力必将大增,而这也是他们准备收购沙欣的原因。

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沙欣的身价约为1600万欧元。由于他和多特蒙德的合同要到2013年6月才到期,因此黄金军团绝不会轻易将其放走。《全市场》认为,尤文图斯至少要拿出2000万欧元才有可能打动多特蒙德。而由于本赛季对方志在夺冠,因此斑马军团基本不可能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得到这位土耳其天才。明年夏天或许是尤文图斯收购沙欣的良机,但那时他的身价预计还将上涨,而其他豪门的争抢也将增加斑马军团求购的难度。

在接受《鲁尔日报》的采访时,沙欣说:“我很高兴在多特蒙德效力,今年我们的状态太好了,团结的气氛让我非常享受。半程冠军并不是终极目标,我希望可以在明年夏天获得德甲联赛的冠军。至于转会,那不是我要考虑的事情。我在多特蒙德的日子非常舒心,我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从沙欣的坚决态度中不难看出,土耳其人并不太愿意离开德甲赛场,尤文图斯等豪门若想得到他,看来还需一番苦工。《图片报》认为,沙欣的转会关键取决于多特蒙德的态度。如果本赛季他们能够夺冠,同时俱乐部希望在夏天通过卖出球员大捞一笔,那么沙欣就有可能出走转投豪门。只有在这种情况下,尤文图斯才有机会。(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