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全北官方否认冯潇霆转会 称其去向还未有定论

2010年12月14日20:06新华网权香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首尔12月14日体育专电(报道员 权香兰)就目前在国内传得沸沸扬扬的冯潇霆转会广州恒大俱乐部一事,冯潇霆目前所效力的韩国全北现代俱乐部的新闻官孙志勋14日在接受采访时称,全北现代正在与恒大进行接触,但是目前双方仅处于初步商讨阶段,并没有对转会一事做出任何决议。

近日,国内媒体盛传,广州恒大俱乐部在买进张琳芃、杨君之后,将目标瞄准了冯潇霆,并有消息称,冯潇霆已经基本确定加盟恒大。对于此消息,孙志勋表示,全北现代正在和广州恒大进行接触,并正式商议冯潇霆转会一事。但是,目前双方只处于初期商讨阶段,没有确切的消息表示冯潇霆将肯定会转会恒大。

对于传言所说的冯潇霆转会费高达1500万元以上,孙志勋笑称,现在还没有到达谈论转会费的阶段。

有部分韩国记者猜测,冯潇霆在全北的表现一般,是全北最终决定“出售”他的主要原因。对此,孙志勋给予了反驳,他说:“全北绝对不是像部分人猜测的那样,因为冯潇霆的状态问题将其出售。”

孙志勋解释道,目前队里有很多出色的中场球员,竞争非常激烈,这给了全北非常多的选择,也使得俱乐部有余地去考虑出售冯潇霆问题。另外,冯潇霆本人也有意回中国踢球,因此全北才会与恒大进行接触。(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