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姜宁正式提出转会申请 青岛暂未表态是否放行

2010年12月14日15: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超转会实行新规定后,各家俱乐部的球员都在为自己的未来谋划着新的打算,转会也成为这段时间中超最“乱”的话题之一,北京国安的 杨昊,辽足的于汉超,鲁能的王永珀等等占据着媒体的各大版面。最先吸引眼球的却是青岛中能核心姜宁,他已经向俱乐部提出转会。青岛官方也证实,姜宁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了书面转会申请。

姜宁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提出转会了。“就是很简单的想法,想换个好一点的环境,好一点的俱乐部。”姜宁说,“这些年踢到现在,也付出了很多,谁也不是嘻嘻哈哈过来的。毕竟我现在还年轻,再这么踢下去发展的空间也不是很大。” 如此强烈的转会欲望,与姜宁上赛季中期的受伤不无关系。

虽然转会愿望强烈,但目前姜宁还没有联系到明确的下家。俱乐部总裁乔伟光与总经理于涛证实,日前姜宁给俱乐部发来一份传真,提出了要求正式转会的申请,姜宁是目前全队唯一一个提出转会申请的球员。于涛称,在申请里姜宁提出想换个环境发展,锻炼一下自己。不过对于是否放行,于涛并没有明确给一个说法。

至于恒大引进的传闻,正在广东跟随国家队训练的他也并没有给出答案,姜宁称一切还是先等俱乐部放行了再说。

青岛中能还寄希望于俱乐部能够在新赛季有所改观,但从目前看没有一点改观的迹象,之前有传闻青岛市政府会向俱乐部投资2000万改善现状,但是现在没有一点眉目,而投注的金额也没有任何确定,2000万只是捕风捉影。(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