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组图:抵京遇媒体围堵 弗老大激“冻”落泪

2010年12月14日07: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14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前NBA球星弗朗西斯乘坐的CA984航班降落北京首都机场,开启他的CBA之旅。现场,50余家媒体一路狂追弗老大引起骚动。

头戴灰色针织帽,挂着灰色围巾,挎着LV挎包,弗朗西斯推着行李车最后一个走出关口。不知是否因为旅途过于劳累,倦容写满全脸,眼袋凸显,睡眼惺忪的脸上甚至还挂着打哈欠时的留下的泪水。相比于马布里抵达中国时的兴奋,弗朗西斯则情绪不高,面对众多媒体的镜头和话筒,还处于游离状态的他只扔下只言片语,就匆匆离开现场。

姚明前队友、有着“弗老大”之称,自从传出要与北京金隅队签约,登陆CBA以来,弗朗西斯的名字就占据各大媒体的体育头版位置。拥有三次NBA全明星赛经历,曾是火箭队老大哥,姚明队友,这些头衔都吊足媒体胃口。刚一现身,等待多时的记者就蜂拥而上,将弗朗西斯团团围住。尽管北京队的工作人员挡在弗朗西斯面前,然而记者们仍将弗朗西斯的视线团团挡住,弗老大探着身子东张西望,更是一度找不到随行的妻儿。万不得已,弗朗西斯只得推着行李车,一路小跑的前往停车场,而媒体更是一路狂追500米,跟拍弗朗西斯,场面一度陷入混乱。

原定于昨天下午抵京,弗朗西斯却因为私人原因推迟了原定的航班。这可忙坏了京城各路媒体。弗朗西斯一行乘坐的航班预计今天凌晨5点34分抵达首都机场,尽管北京凌晨的气温已经降至零下4度,凌晨5点钟,就有50余家媒体陆续抵达T3航站楼,等待弗朗西斯。让媒体苦等2个小时后,早晨7点半,弗朗西斯才姗姗来迟,现身在众记者面前。今天上午,弗朗西斯将在球队的安排下入主东湖别墅公寓,随后进行体检以及媒体见面会。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