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姚明与火箭并无矛盾 莫雷无望获格兰杰

2010年12月14日07: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详细比较了姚明麦蒂的性格不同,并称姚明感到沮丧是人之常情——

问:上赛季,麦蒂说自己彻底恢复了,结果他被火箭交易了;现在姚明也说自己已经完全做好准备,只等医生给他开绿灯,这一切多么的相似!

费根:麦蒂和姚明的情况还是有很大不同的。麦蒂上赛季说自己已经恢复了100%,而姚明现在则老老实实承认脚踝部位仍然没有足够的力量。直到这个赛季,麦蒂才承认上赛季的他并没有恢复到100%,而姚明今天表示,他理解火箭队医的决定,知道队医们都是为他好。总而言之,麦蒂说自己已经做好准备,但是无论火箭教练还是总经理都不承认;姚明和火箭现在却已经达成了共识,那就是他们都将等待队医揭开姚明复出日期的面纱。

问: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姚明像现在这么沮丧。是否可以说,姚明和火箭队沟通的并不好,这将成为他身披火箭战袍的最后一个赛季?

费根:姚明与火箭的沟通并不存在问题。他感到沮丧,因为他也是人类,他错过了上赛季的比赛,现在他又休息了一个月之久,而且他仍然在等待着复出的日期。姚明并不想总是听到糟糕的消息,但是坏消息却临到了他的身上。

问:如果卡梅罗-安东尼已经对纽约情有独钟,达瑞尔-莫雷是否应该考虑去追求丹尼-格兰杰?

费根:我喜欢格兰杰,但是我看步行者没有理由交易他。(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