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两核心出征成疑问 冯仁亮确定伤别亚洲杯

2010年12月14日07:30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今年8月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冯仁亮就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国足教练组。21岁的他可以用自己的表现征服教练组,但没法征服自己右膝关节的老伤。因为膝伤,冯仁亮退出国家队,也和亚洲杯正式说再见。

目前,冯仁亮已离开国家队,回到上海申花俱乐部。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冯仁亮对自己因伤离开国家队的现实,也很遗憾,“没办法,膝盖是老伤了。”

冯仁亮离开国家队前,国足教练组特意找他谈过话,要求他不要因为这次无缘亚洲杯,就放弃了,“明年还有世界杯预选赛和亚冠联赛等着你,要先养好伤,以后有的是为国家队效力的机会。”

冯仁亮的膝伤是老伤,当年入选国少队时就为此无缘世少赛,而这一次是无缘亚洲杯。对于冯仁亮在国家队中的表现,国足教练组给予了很大的肯定,让他暂时离开也是对他的一种保护。

除了冯仁亮之外,国足队中还有几名伤员,其中就包括此前的核心球员姜宁和韩鹏(微博 博客),他们目前依然在同球队一起训练,能否进入亚洲杯23人名单目前还不得而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