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舞王仅2次过人 曼联教华丽王何为血性

2010年12月14日0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舞王仅2次过人 曼联教华丽王何为血性

纳斯里陷入瓶颈

腾讯体育讯 第100场英超比赛的纪念日,0-1不敌主场作战的曼联,纳斯里高调出战低头踏上回伦敦的路。

一贯低调的纳斯里在客场大战曼联之前在接受BBC的采访时,高调宣称曼联的老特拉福德对阿森纳早已经没有了往日的威慑力,整个英超上半赛季如日中天的法国小将有足够骄傲的资本这么说,本赛季迄今为止,纳斯里交出的成绩单是超级抢眼的21场12球,在小法缺阵的日子里,纳斯里成为酋长球场的新偶像,而对阵富勒姆的两个神奇进球更让他戴上了齐达内二世的高帽子招摇英超,更何况,在08-09赛季首次对阵曼联时,英超一年级的新生纳斯里就带来了一份超级大礼,梅开二度2-1帮助枪手战胜过曼联。

不过,老特拉福德之所以能傲视欧洲足坛,显然有着法国小子不是在英超厮混几年就可以俯视的高度。而纳斯里在本赛季的意气风发,如果仔细翻阅对阵场次,除了热刺和维拉算是两场硬仗,其他比赛里,纳斯里的进球虽然漂亮,但是显然不足以证明他已经成长为巨星。

本场比赛是包括欧冠和杯赛在内,纳斯里加盟阿森纳的第100场比赛,在英超天王山的大战中,曼联用一场硬仗和一个1-0为纳斯里举行了100场赛事的纪念典礼,法国人在这场欧陆瞩目的大战中全场表现碌碌无为,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英国网友打分,纳斯里得到了5.8的平均分,显然他在这场比赛的表现让球迷失望了。

擅长的突破过人和隐蔽性很强的射门,在本场比赛纳斯里身上几乎无迹可寻,全场仅有2次过人成功,射门2次,也只有1次打在门框以内,那还是在比赛进行到56分钟时他在左肋的突破后突施冷箭,除此之外,他基本上被曼联的左路朴智星和埃弗拉钳制,而埃弗拉的助攻和鲁尼频繁的对左路的进攻支持,让纳斯里很多时间不得不回到本方半场协助身后的萨尼亚防守,上半场和下半场,纳斯里各有一次被迫回撤到本方禁区边缘来协防埃弗拉对这一侧的进攻,曼联过于凶猛的攻势和更凶猛的防守,让法国人逐渐迷失在球场之上。那个灵气十足的攻击手,甚至一度消失在现场的镜头之中。

100场比赛的纪念日以尴尬收场,还收获了一张黄牌,纳斯里尽管依然拥有傲人的全英超最高传球成功率,可是在如何面对强敌打一场血性相拼的硬仗,还是有很多要向英超前辈学习,圣诞的魔鬼赛程还有场硬仗要面对切尔西,纳斯里需要特殊的表现来证明自己并非只擅欺凌弱小。(无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