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东亚内部停止转会谈判 重组教练组辅佐徐根宝

2010年12月13日16:32东方体育日报张晓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张晓露

上周六晚上,在徐汇区某酒家,前上海东亚队的王佳玉和姜至鹏设宴告别球迷以及自己的队友,东亚红日球迷会向他俩赠送了刚刚赶出的2011版东亚球迷球衣,两人兴奋地穿上和球迷合影。在19日晚赴东方绿舟向南昌衡源队报到之前,王佳玉将自行安排训练,而姜至鹏则于昨日返回东亚“借练”,“跟着队做些活动,保持体力状态,上午的跑步运动量实在太大,就不参加了,打分队的话,我想徐指导也不会让我参加,怕受伤吧……”

诚如姜至鹏所说,自从12月1日东亚队员全体归队后随即开始了正式冬训,第一个阶段训练以储备体能为主,每天上午的跑动量达到了12000米,放完长假的球员都跑得精疲力尽;此外,下午还要分队进行技战术对抗。在原任正副队长王佳玉、张琳芃离开之后,队长的袖标戴在了4号王燊超臂上,据领队介绍:因为分队训练还没正式展开,这一队长任命还是暂时的,队中也暂时未设副队长。另外,俱乐部内部已停止了新的球员转会谈判。

随着范志毅的离职,原来的年轻教练班子也随之解散殆尽,下一赛季徐根宝将亲自带队训练和比赛,但和2009赛季一样,未必正式出任主教练的身份,两位执行教练之一是从全运队请回蒋炳尧教练,另一位颇有些出人意料,是原上海足坛名将李龙海,老球迷都应该记得在1994申花元年李龙海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参赛,和顶级职业联赛失之交臂,但退役后他曾在申花足校担任了相当长时间的梯队教练,对执教年轻球员很有经验,而且有年轻优势,唯一的考验就是崇明寂寥的生活环境他究竟能否适应。守门员教练一职,则暂时由梯队教练卞根喜兼任。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