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巴萨被金钱攻陷 > 正文

巴萨获足坛史上最贵赞助 胸前广告每年3000万

2010年12月13日14: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西班牙时间12月10日12点,巴塞罗那俱乐部在诺坎普的媒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从下赛季开始卡塔尔基金会将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标志在巴萨球衣上共存。

巴萨将与卡塔尔基金会合作到2016年,每年获得3000万欧元资金。这是巴萨俱乐部历史上首个商业球衣赞助,也是国际足球历史上金额最大的一笔球衣赞助合同。

据悉,该合同将不影响巴萨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现有的合作,但这一历史性合约也将极大地缓解巴萨债台高筑的老问题。目前,巴萨总债务已经达到4.42亿欧元,上赛季球队亏损额为7700万欧元。这笔合同将给巴萨带来总数近1.65亿欧元的收入,其中1500万欧元将在赛季后段付清。

负责财务的副主席哈维尔·法乌斯、巴塞罗那基金会副主席拉蒙·庞特和主管经济的董事马内尔·阿罗约出席发布会。巴萨高层表示:“这是不一般的里程碑时刻,因为这创造了足球俱乐部的收益纪录,在当今的经济环境下具有更高的价值。”

法乌斯说:“这一合作意味着巴塞罗那俱乐部是足球界无可争议的领先者,超越国际范围内的其他竞争者。”

对于"卡塔尔基金会"LOGO的摆放位置,巴萨还未最终确定,但俱乐部同时强调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LOGO将继续占据在球衣显著位置。"卡塔尔基金会"成立于1995年,主要致力于教育、科学研究和社区开发等项目领域。

相关专题:

巴萨被金钱攻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