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冯潇霆转会背后故事 恒大绕过经纪人直指全北

2010年12月13日09:38《足球》报白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 12月9日上午,冯潇霆的经纪人、意大利人佩特里卡赴广州和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见面,双方在恒大集团的总部天伦大厦见面,但是这次见面,双方谈的是外援问题,而关于冯潇霆的转会,双方只字未谈。

但双方见面后第二天,韩国媒体就爆出了全北现代和冯潇霆解约,冯潇霆即将加盟恒大的新闻。面对此一消息,作为冯潇霆的经纪人,佩特里卡异常震惊,因为如果真有上述情况发生,佩特里卡应该是知情人,但他却是丝毫不知。

此前,佩特里卡一直在谋划把冯潇霆转会到欧洲去踢球,在本赛季K联赛结束后,佩特里卡认真地向冯潇霆确认他是否到达国家队出场数75%的上场记录,显然,佩特里卡是想让冯潇霆登陆英超,而首先接触的英超球队则是伯明翰俱乐部,因为伯明翰的老板香港人杨嘉诚一直希望能有一名有实力的中国球员在伯明翰效力,以增加在华人市场的影响力。

同时,佩特里卡还为冯潇霆联系了两支希腊球队,其中一支是大家熟知的希腊豪门球队帕纳辛纳科斯队,在传出全北这条消息前,其中一支希腊球队的确已经向冯潇霆报价100万欧元左右。就在此时,突然爆出了全北这样的新闻,佩特里卡的震惊可想而知。在经过和全北现代俱乐部的沟通后,佩特里卡得知,这算是一条似是而非的 “新闻”——的确,恒大和全北现代在密切接触,想尽一切办法想把冯潇霆收归帐下。而此次接触的关键,在于双方都绕开了冯潇霆和他的经纪人。据全北现代方面透露的消息是,仍然留在韩国的李章洙果然是为冯潇霆的转会而努力,通过李章洙的关系,恒大直接和全北现代俱乐部接触,所以才会有了上述的冯潇霆解约全北签约恒大而冯本人和他的经纪人却不知情的新闻。

目前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冯潇霆当初和全北现代签订的两年合约仍然生效,如果恒大一心一意要收购冯潇霆的话,他们可以支付一定的赔偿金给冯潇霆的经纪人佩特里卡,而全北现代则也乐意接受来自恒大的天价转会费,如此,将扫清冯潇霆要加盟恒大的一切障碍。

恒大想要冯潇霆,早就不是新闻,可以说,今年恒大一直为引进冯潇霆而努力,他们今年7月左右已经跟冯潇霆接触过一次,当时冯潇霆对恒大开出的条件非常心动,不过,他还是表示要尊重经纪人和全北现代俱乐部的意见。目前的情况是,全北和恒大已经郎有情妾有意,冯潇霆已经半推半就,就看恒大如何能满足冯潇霆经纪人佩特里卡的要求而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