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球迷急盼李玮锋加盟 直言去机场迎接大头

2010年12月13日08:55《足球》报唐晓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是实德俱乐部最忙碌的几天:虽然赶上了周末,但俱乐部官员一直在抓紧时间与韩国水原俱乐部及李玮锋本人进行联系,他们是下定决心,想为球队引进一名高水平的中后卫。到目前为止,这桩转会还没有完全落实,不过,大连球迷组织的代表已经迫不及待,著名球迷报童表示,如果李玮锋来,他一定要带球迷到机场欢迎他。可以说,李玮锋距离大连,只差他的一句话。

“无论是转会费,还是个人待遇,都不会有什么问题。为了争取明年取得好的成绩,实德的投入力度是相当大。”据知情人士透露,实德在引进李玮锋一事上,钱不是问题。由于上赛季实德队后防线非常薄弱,在错过了冯潇霆、汪强之后,实德现在是铁了心要签下李玮锋。甚至可以说,近期俱乐部所做的一切工作,都是围绕着公关李玮锋进行的。在最近几年实德俱乐部引援过程中,这样的力度还不多见,“李玮锋最终能不能来,现在还是未知数,但至少我们已经让他看到了足够的诚意。”

李玮锋与水原的确还有一年的合同,有理由留下来,但在俱乐部态度已经非常明确的情况下,强留下来也没什么意思。如果仅从竞技角度考虑,实德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一方面是实德一不缺钱二不缺诚意,另一方面是主教练朴成华极器重他,还有就是实德队严重缺少中后卫,李玮锋来了必定是绝对主力。同时,实德俱乐部正在加大力度引进内外援,明年他们的目标是保二争一,虽然难度很大,但球员们还是有盼头的。

长期以来,李玮锋一直是个有争议的球员。时过境迁后,得知实德正在努力争取李玮锋的消息后,大连市一个球迷组织的负责人表示,不管李玮锋过去怎么样,这两年他身上没有传出任何负面新闻,这就说明他已经成熟了,“如果李玮锋能来大连,在场上能有好的表现,在场下能团结队友,大连球迷一样支持他。”大连著名球迷报童也说,最近两天,他接到了不少球迷电话,都对李玮锋有可能来大连表示惊喜,“李玮锋以前是爱冲动,但现在他的表现比过去成熟多了。至于说比赛能力,我想大家就更不会有什么怀疑了,他来了对实德队争取好成绩绝对有很大帮助。”报童同时表示,大连球迷绝对不会因为过去对李玮锋有想法就一成不变地对待他,“如果他真来实德,我一定要带领一大帮球迷到机场去欢迎他!”

大连实德目前仍在放假,15日集中,计划元旦后去海南集训,实德要求俱乐部必须在去海南之前把所有内外援都签了,按此计划,李玮锋来大连的事在本周内会有定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