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李玮锋:首选还是留在水原 离开也要昂首挺胸

2010年12月13日08:51《足球》报姬宇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姬宇阳报道 “对我来说,我现在要做的还是履行完自己和水原签订的合同。关于未来的去向,说真的,我还没有认真去考虑。”12日晚,正在水原家中休息的李玮锋,在电话中这样对记者说。

“我是在自己比较困难的时侯来到韩国加盟了水原队的,过去的这两年,我在这里也过得很愉快,在这里我连续入围了亚洲足球先生的候选人名单,两年的时间也让我和这支球队以及这个环境建立起比较深厚的感情,对我而言,我的首选肯定是留在这里。”回顾自己在水原效力的这两个赛季,李玮锋感慨良多。

其实,在过去两个赛季里,他不是没有遇到过诱惑,比如去年联赛结束后,全北现代就开出了比他在水原更高的待遇条件希望他加盟全北现代,但是李玮锋还是选择了继续留在水原。在今年联赛打到一半的时候,国内的一家以财力雄厚而著称的俱乐部,也通过李玮锋当年的队友向他发出邀请,同样因为考虑到自己和水原的两年合同要到2011年年底才到期,所以,李玮锋也婉言谢绝。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李玮锋面对国内许多球队的邀请都没有接受呢?“其实也很简单,在合同到期还有一年多的情况下就去和别的球队联系,我觉得这样做并不妥当,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没有考虑要去别的球队,正是因此,所以这次关于我要离队的消息传来的时侯,我才会感到如此突然。”

但是,有些事情确实也不是球员个人能够控制的。上个赛季水原队主力阵容11人中,如果算上李玮锋,可能会有9个球员在下个赛季开始前离开水原队,这样的换血力度是水原队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即便是水原队的原队长、后防中坚郭熙柱也得到了可能要他离开球队的暗示。

“有一点是确定的,不管两家俱乐部谈到怎样的地步,最后转会要想完成,也必须得到球员本人的认可和同意。”对于外界对他明年去向的种种报道,包括大连实德,李玮锋都没有给予正面回应,“目前我依然会在水原好好训练,事情最后总归会有一个结果,我还是那句话,如果将来哪一天我离开这里,也会昂首挺胸的离开,这,也是我对各位关心我的球迷作出的承诺。”电话那头,和前两天还略微有些激动的情绪相比,此时此刻的李玮锋已经完全恢复了平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