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小斯连续8场30+破纪录 纽约擒掘金喜迎八连胜

2010年12月13日04:40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连续8场30+破纪录 纽约擒掘金喜迎八连胜

小斯的状态如此“不可一世”,纽约人似乎看到了复兴的希望【查看本场比赛组图

比赛实录】【数据统计】【点击查看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尼克斯主场以129-125击败掘金,取得8连胜。而斯塔德迈尔也延续最近的强势表现,他全场23投13中贡献30分8篮板,这已经是他连续第8场比赛得分过30,这样的表现也使他超越昔日球队宿将纽尔斯,成为尼克斯史上第一人。

斯塔德迈尔30分8篮板,钱德勒27分7篮板,费尔顿19分17助攻,菲尔兹18分9篮板,加里纳尼16分,道格拉斯13分。掘金此役安东尼复出抢下31分13篮板,内内26分8篮板,哈灵顿19分5助攻,劳森18分。

比赛开始后菲尔兹率先完成打三分进攻,加里纳尼又在外线远射得手,6-0。不过掘金也很做出回应,安东尼两罚全中后,双方打成8-8。只是凭借主场之利,尼克斯随后气势如虹,加里纳尼,菲尔兹与钱德勒连续投中三分,比分很快就被拉开。首节结束前凭借小斯的两罚全中,主队以35-24领先。

次节开打尼克斯仍一度牢牢占据优势,小斯接加里纳尼助攻后暴扣得手,46-36。不过此后劳森,史密斯与哈灵顿等人联手展开反击,双方差距开始被缩小,而半场还剩3分27秒时安东尼侧翼跳投命中,56-55,掘金甚至反超了1分。双方之后你来我往,比分也是交替上升。尽管尼克斯半场战罢仍以66-65领先,不过主队该节防守当真是形同虚设,被掘金一口气狂砍41分。

易地再战仍是尼克斯抢得先手,菲尔兹外线三分命中,加里纳尼与小斯又连续罚球得分,主队重新将分差稍稍拉开。掘金倒也顽强,哈灵顿侧翼三分命中,双方又打成79平。不过随后尼克斯送出一波16-6的冲击波,瞬间将优势扩大到10分。三节战罢,主队以97-89领先。

末节双方展开决战,掘金不断的追分,阿弗拉罗三分投中后,客队仅以109-110落后1分。但小斯随后连连得分稳住局势。比赛结束前1分钟时,他在底线近距离强攻命中,122-120,同时也得到了个人第30分。安东尼随后突破暴扣命中,却未料到钱德勒扮演了杀手的角色,他在侧翼张手命中三分,125-122。小甜瓜之后进攻带球撞人,比赛失去悬念。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