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柬埔寨赛贾第豪取亚巡第13冠 吕文德获并列29

2010年12月12日20: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总奖金30万美元的亚巡赛柬埔寨公开赛在Phokeethra乡村俱乐部结束最后一轮比赛的争夺。三届亚巡奖金王获得者泰国人通差-贾第(Thongchai Jaidee)末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四轮总成绩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夺得了个人的第13个亚巡赛冠军。

泰国名将贾第又一次在亚巡赛夺冠,也证明了自己为什么是亚洲最优秀的球手之一。前三轮都领先的日本球员久保谷健一(Kenichi Kuboya)末轮打出70杆,总成绩271杆获得亚军。韩国球员金亨成(Kim Hyung-sung)今天打出72杆,总成绩273杆获得第三名。印度球员阿纳班-拉西里和荷兰球员盖德-范德沃克同以274杆分享第四名。

“整一周我都打的很稳定,因此没什么要抱怨的。这是我第二次夺得尊尼获加柬埔寨公开赛的冠军,我为自己的成绩感到骄傲。”贾第赛后说道。

最后一轮比赛的前12洞,贾第与日本球员久保谷健一成绩咬得挺紧。贾第在开始最后一轮比赛时处在第3位,但他开局出色,前两洞连捉两只小鸟后与久保谷健一共同领先。久保谷健一也还以颜色,他在第2洞和第4洞捉到小鸟,在第6洞开始再次单独领先。但在标准杆4杆的第7洞,久保谷健一吞下本周的第1个柏忌,而贾第在这一洞捉鸟成功挤到成绩榜榜首。在第11洞捉鸟后,久保谷健一再次获得领先,而贾第在第12洞捉鸟后再次超出。第14洞,随着久保谷健一吞下一个双柏忌,两人的成绩一下拉了开来,贾第开始领先三杆。

最后三洞,贾第狂捉三只小鸟,最终锁定了他本赛季的首个亚巡赛冠军,同时也是他在亚巡赛获得的第13个冠军。“如果我延续良好的状态,那么下周我还有可能夺冠的。”贾第期待下周的亚巡收官战黑山名人赛能够再次捧杯。“我想感谢我的教练,以及我的赞助商,没有他们,我想我不能有这么大的成功。”泰国人补充道。

中华台北球员吕文德末轮状态不佳,仅打出76杆,最终总成绩283杆下滑到并列第29名。(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