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网贴传舍甫琴科加盟恒大 中超迎世界级巨星?

2010年12月12日19: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将迎世界级巨星 网贴传舍甫琴科加盟恒大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刚刚开出150万美元天价准备签下国足的主力中后卫冯潇霆,而广州恒大的疯狂买人触角已经从亚洲赛场转向了欧洲赛场。如果在新赛季,看到舍甫琴科这样的世界级巨星,出线在广州恒大的阵容,也不要为此惊讶,在网络上,最近有网友发帖爆料,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即将加盟广州恒大。

而在联赛刚刚结束之后,广州恒大还曾经与亚洲如今的第一球星,效力了红魔曼联的朴智星传出过绯闻。但是随着英超联赛的深入,韩国的“三肺朴”逐渐走出赛季之初的低迷,连续进球,开始帮助曼联夺回联赛榜首的位置。而以朴智星如今的状态来看,以广州恒大的实力虽然有能力签下朴智星,但是朴智星也不甘心屈尊在中超联赛,韩媒的报道在后来被认为是一次炒作。

上赛季的中甲联赛结束之后,恒大便确认了今年的引援计划,而目标也直指世界巨星级球员,外援要是世界排名前20的国家队的替补级别球员,内援则必须是现役国脚,随后恒大便按照这样的标准开始大肆采购球员。东亚的张琳芃成为第一个加盟广州恒大的内援,随后广州恒大又以天价将从韩国的全北现代购买国足的头号中卫冯潇霆,不过到目前为止恒大在外援的选购上还没有大的动作。

但是就在恒大外援选购方面没有任何消息的时候,最近却有网友发帖爆料,说前金球奖得主,前AC米兰功勋前锋舍甫琴科即将加盟恒大。自从从AC米兰转会至英超切尔西后,舍甫琴科的状态便一落千丈,如今只能在乌克兰国内联赛的基辅迪纳摩效力。不过舍瓦却不想早早的被球迷遗忘,前不久,这位前金球奖得主就表示,自己还要征战2012年欧洲杯,在那之后才选择挂靴。

而当初舍甫琴科从AC米兰加盟到蓝军切尔西,最主要的原因已经被球迷所熟知,就是因为当时出手阔绰的阿布为舍甫琴科提供了极具诱惑力的薪水,而舍瓦随之也被米兰球迷称之为叛徒。如今面对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一旦薪水颇具诱惑力,对于目前已经不处在巅峰状态的舍甫琴科来说,也是一个不能拒绝的条件,更何况曾经在中国人气极高的舍瓦,加盟中超后,很可能是失之桑榆收之东隅。

一旦舍甫琴科加盟恒大,也很可能是一个完美的结局,在舍瓦尚未成名之时,当时的上海申花曾经有意引进这名乌克兰前锋,但是当时的主教练却并不看好舍甫琴科。最终,在欧冠赛场对阵巴萨有着惊艳表现的舍甫琴科,加盟AC米兰后一飞冲天,帮助AC米兰在那几个联赛称霸欧洲赛场,自己也收获了个人的最高荣誉—欧洲金球奖。而在舍甫琴科大红大紫之后,网友也开始嘲笑当时的上海申花,将世界级巨星就这样放走。如果恒大最终成功引进舍甫琴科,这对于如今的上海申花来说,也是一种讽刺。

而在这名网友爆料后,很多球迷也在后面跟帖认可了这样的传闻,更有球迷指出,只要薪水到位,舍甫琴科加盟应该不是什么问题。而在这名网友的帖子中,前锋的位置上还出现了曾经效力于尤文图斯,如今在西甲大力神队效力的法国前锋特雷泽盖。如果恒大真的能在新赛季外援引进方面,将这两名曾经世界级前锋拿下,中超诸强的后防线将为之闻风丧胆。(扎库米)

腾讯网发表此文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