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老布复制米卢 > 正文

新京报:学会老布的笑容 在中国能成事儿一半

2010年12月12日08:26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拉泽维奇一直笑着,见到漂亮姑娘就会亲一口,这是礼节。别谈任务、目标、压力这些问题,这都不是事儿。签了合同之后,老人家需要先回家度个假。

所有在外人看来繁重的包袱在老布面前都成了浮云,这就是道行。印象中,布拉泽维奇在上海的时候对外界基本就是这个模样,见人就笑,哼哈哼哈。

对,这都不是事儿。73岁,带领克罗地亚拿过世界杯季军,苏克、博班都在他手下鞍前马后过,来到仅进过一次世界杯的中国还有什么放不开的。

问题归问题,笑容归笑容。对于老布而言,似乎所有的问题都不能影响笑容的存在,任何事情都没有成为不高兴的理由。韦迪希望中方教练向老布学习,战术理念、临场应变、训练内容等技术性太强的活儿可以先放一放,先把老布乃至若干年前米的笑容学会了,在中国基本就能成事儿一半了。

当然,如果非要向穆里尼奥那张冷脸看齐也没有办法,但前提是必须先拥有葡萄牙人耍酷的资本。□ 张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