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徐济成:马丁是游龙霹雳手 火箭不会换走姚明

2010年12月12日11: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火箭在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最终他们以110-95击败对手,在本场比赛中,央视解说嘉宾徐济成也进行了一系列点评——

“老米勒是太极选手”

首节比赛马丁便大杀四方,对此有球迷发短信声称马丁更像是在打太极,以柔克刚,徐济成也顺势点评道:“马丁是太极选手,但是你要看看老米勒,那更是太极选手。”事实验证了大徐的说法,此后老米勒被换上场后就在外线飙中三分,此外还频频送出助攻,堪称是四两拨千斤。

“看了这场球,别指望火箭把姚明换走”

在第二节比赛里火箭的内线频频失守,让骑士连续连续轻松杀入禁区得分,对此徐济成也谈到了姚明的价值所在:“姚明毕竟有高度在那摆着,他的体积可以照顾很大的一部分区域,火箭半场得到66分,但是让对手也拿到了58分,堪称是杀敌三千,自损两千五,所以看了这场球,别指望火箭把姚明换走。”

“阿帅是飞机驾驶员”

有球迷在比赛中询问火箭是否有意换教练?对此徐济成点评道:“决定权掌握在莫雷手中,不管阿德尔曼现在怎么样,但他毕竟是飞机驾驶员,就是莫雷要换教练,也要先找好新的飞机驾驶员才敢换。”

“骑士到了休斯敦不会赢球”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展开激烈拼争,对此徐济成点评道:“骑士不会打第四节,火箭不会打第四节最后4分钟,此外更重要的一点是骑士来到火箭主场不会赢球,当然这是针对詹姆斯时代,詹姆斯在丰田中心打了7场比赛,输了6场,看看火箭是专克詹姆斯还是擅长打骑士。”

“这场比赛是射箭比赛”

这场比赛双方都不防守,两队命中率奇高,对此徐济成也开起了玩笑:“这场比赛就像是一场射箭比赛,基本都能把球打中,就是看谁能脱靶了。”

“马丁是游龙霹雳手”

本场比赛马丁的表现极为出彩,徐济成念到球迷流言时点评道:“马丁这是游龙霹雳手,飘忽给力。”

“火箭有两盘菜”

本场火箭最终完胜对手,对此徐济成点评道:“我们早就说过,火箭有两盘菜,一盘是难吃的,是防守,另外一盘是好吃的,是进攻,今天我们就吃那盘好吃的。”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