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重庆晨报:想要大两双?请找火箭

2010年12月12日10:42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失去了姚明火箭内线,就像是一个不设防的自由狩猎区,任由霍华德、杰弗森等联盟顶级内线蹂躏。就算二流中锋博古特,昨天也狠狠在火箭头上撒了一把野———继上场比赛终场前0.5秒上演绝杀后,博古特昨天又砍下24分22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成为雄鹿主场97:91获胜的关键人物。

昨日一战,火箭先后派出斯科拉米勒、希尔等人防守博古特,但上述几人都无法遏制澳大利亚人在内线的予取予求。全场比赛,这位前状元秀就像一堵高墙,成为火箭将士难以飞跃的障碍。火箭所有参与防守的内线球员,一共只得到27分19板,才刚刚和博古特一人打平。

这个时候,很多球迷又开始怀念起姚明来。如果姚明在场,博古特显然无法如此嚣张———据统计,姚明一共和博古特交手5次,中国巨人在这5场比赛中场均有着21.2分10.4个篮板的“20+10+”数据,而博古特则只有可怜的10.6分5.6个篮板进账,和姚明相比完全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然而在没有姚明的日子里,博古特诠释了什么叫“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姚明不在的4场,他场均有16.3分13.8篮板进账。数据证实,没有姚明火箭就没有限制澳大利亚人的招法。据悉,姚明如今正在努力恢复中,也许在一周之内,他就会回来帮助球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