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现代五项马术项目培训班举行 德马术专家授课

2010年12月12日10:0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中国现代五项国家队马术项目培训班于12月10日—19日在国家现代五项马术训练基地举行。培训班邀请了德国马术专家海因里希•约翰斯曼先生指导授课,国内马术专家哈达铁和黄祖平讲解示范。

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现代五项国家队马术单项基本功,提高队员马匹驾驭能力,有针对性的开展伦敦奥运会备战工作。为扩大培训效果,提高国内现代五项整体水平,国家队还邀请了国内7个省市的12名教练员观摩培训班。

据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现代五项部主任、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秘书长蒋国锋介绍,现代五项比赛偶然性大,尤其是马术比赛,马匹都是临时抽签产生,需要运动员有扎实的基本功和应变能力,举办马术项目培训班意义重大。

在前不久举行的广州亚运会上,中国现代五项国家队“中考”成绩超乎想像地出色,男女队都取得历史性突破。不仅首次获得亚运会金牌,还以三枚金牌全面战胜亚洲实力最强的韩国队。目前,中国队已经将目光放在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