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火箭翻身只是幻觉 小布作用洛瑞难取代

2010年12月12日07: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休斯敦火箭昨天在客场以91-97不敌密尔沃基雄鹿,《姚明网》记者约翰表示输给雄鹿证明火箭翻身只是幻觉,他们糟糕的防守仍未改善,进攻端也出现问题。火箭需要阿隆-布鲁克斯复出救主,凯尔-洛瑞无力取代布鲁克斯。

在与雄鹿交锋前,火箭球员说了很多振奋人心的话,诸如他们开始逐步走出困境了,终结比赛能力更强了,防守水平更高了。听到这些言论,你会认为火箭确实转危为安了,至少面对那些应该战胜的球队,火箭可以摘下胜果。火箭昨天的对手是雄鹿,雄鹿的场均得分、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均排名联盟最后一名。打这样一支球队,火箭很有希望赢球,但他们却吞下了本赛季最难堪的败仗。

火箭让雄鹿投出了48.1%的命中率,而雄鹿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仅为40.4%。雄鹿面对火箭的防线为所欲为,在内线砍下56分。安德鲁-博格特狂劈24分和22个篮板,其中7个是进攻篮板。火箭在防守端挡不住博格特,进攻端遭到博格特封杀,2005年状元郎昨天送出了5个盖帽。

达雷尔-莫雷不久前放出豪言,火箭面对实力不佳的球队时,要争取保持全胜,进而争夺季后赛门票。很不幸,雄鹿昨天将火箭打回原形,他们的短板根本没有得到修补。

洛瑞昨天15投4中,凯文-马丁13投5中,路易斯-斯科拉13次出手仅中4球,肖恩-巴蒂尔8次投篮6次偏靶。在昨天打雄鹿前,洛瑞状态神勇,有些人认为火箭不需要布鲁克斯了。与雄鹿一战,我们看到了布鲁克斯的得分能力有多重要。布鲁克斯的情况和姚明相似,上赛季火箭表现不错的时候,有人抛出了姚明无用论,最终结果是没有姚明的推动,火箭无缘季后赛。

火箭没有时间品味昨天的失败了,他们今天将对垒克利夫兰骑士。骑士是一支平庸的球队,最近6场比赛全败。火箭拥有主场优势,他们在丰田中心已经连胜4场。(硬币)

>>>点击阅读更多NBA评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