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未明确回应转会传闻 罗宁:徐云龙是财富

2010年12月12日02:42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将冯潇霆卖给广州恒大后,韩国全北现代急需补充强力中后卫,徐云龙成了他们的目标。

在徐云龙鼎盛时期,韩国K联赛、日本J联赛甚至德甲都有球队向他抛出橄榄枝。2009赛季结束后,全北现代给徐云龙开出了35万美元的年薪,另有两年广告代言。但徐云龙从为家乡球队效力的想法出发,一直没有动心。

这次徐云龙的合同即将到期,届时不用付转会费就能转会,所以全北现代下定决心,要将他带回韩国。但徐云龙本人表示,自己的首选依然是北京。国安俱乐部目前对此没有明确回应,只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说了一句:“老队员的经验是笔财富,俱乐部一定会尽全力完成续约工作。”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