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曝李玮锋获水原待遇即转会 加盟大连几成定局

2010年12月12日02:04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玮峰在极力否认着他已经转会实德的传闻,给人的感觉是他好像不愿意来大连,但实际上,不管是李玮峰本人还是他的经纪人,从来都没有明确说过“不去大连”这样的话。李玮峰之所以愤怒,之所以反复强调俱乐部同意不等于自己同意,更多还是在表达对水原三星做法的不满。可以预见,李玮峰最终加盟实德的可能性,要比他不来大连的可能性大很多。

离开水原几成定局

被俱乐部抛售不是问题,但以这样的方式被水原三星抛售,却让李玮峰无法接受:据报道,前天李玮峰刚刚归队训练,就接到了俱乐部的转会通知。因为事情来得太过突然,李玮峰表示要先和经纪人商量一下。没想到,只隔了几个小时,水原三星官网上就出现了李玮峰将转会大连的消息。

接受深圳记者采访时,李玮峰表达了自己的愤怒。他说,之前俱乐部从未和他谈过此事,通知后就突然发布消息,这对他是十分不负责任的。由于他与水原三星还有一年合同,所以他有理由继续留在水原。

李玮峰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据了解,明年他继续留在水原的可能性几乎为零。知情人士透露说,能够出现在水原三星官网上的消息,其真实性是毋庸置疑的。“不管李玮峰最终能不能转会大连,他都几乎不可能再留在水原了。 ”

转会大连成算几何

这两天,李玮峰向媒体说了很多负气的话,他甚至表示,如果他不同意转会大连,恐怕谁也不能让他离开。但如果把李玮峰的这些话简单理解成他拒绝实德,未免太过武断。自始至终,李玮峰都没有说过他肯定不来大连。他说俱乐部同意不等于他同意,只不过是在表达对水原三星的不满而已。

现在,水原三星的态度已经非常清楚,对于李玮峰来说,重要的不是和俱乐部赌气,而是给自己找到一个合适的去处。昨天从深圳传出消息,称深足也向李玮峰发出了邀请,但据了解,这种友情之邀并无多大意义。

按照惯例,只要实德开出的条件不低于李玮峰在水原三星享受的待遇,李玮峰是没有合适的理由拒绝俱乐部的安排的。除非,出于个人好恶,他坚决不肯来,就像当年的谭望嵩一样。但这种可能性似乎不大,据知情人士透露,李玮峰最终加盟实德的可能性相当大。高级记者隋海涛

(北国网-半岛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