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雷诺重申优先考虑彼得罗夫 冰人回归希望渺茫

2010年12月12日02: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雷诺车队今日重申他们在新赛季的车手选择上会优先考虑俄罗斯新秀彼得罗夫,如此一来芬兰冰人莱科宁的回归希望愈发渺茫。

彼得罗夫上赛季在雷诺车队拥有不错的表现,而且他的身后还有广阔的俄罗斯市场支持,虽然雷诺迟迟没有确定车队的二号车手人选,但是种种迹象表明他们留下这位俄罗斯新秀的可能性非常大。雷诺车队经理洛佩兹今日就重申彼得罗夫将是下赛季库比卡搭档的第一人选:“目前我们的第一选择就是和彼得罗夫继续合作,但是他必须和我们坐下来谈谈。上周他刚做了一个手术,所以他现在还没有时间坐下来和我们详细的谈论未来的规划。”

洛佩兹同时提醒彼得罗夫必须提升自己的稳定性:“我们将根据彼此的商谈做最后的决定,我们希望他能经常拥有在匈牙利站以及在阿布扎比站那样的表现,我们都知道他拥有天赋速度很快,但是有时候他显得注意力不够集中,如果我们决定继续合作,他必须能够做到更加稳定。”

雷诺领队布利尔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就如果我之前所说的那样,我们(在第二车手)上有多个选择,但是彼得罗夫是被优先考虑的一个,他很可能会留下来,不管怎么说,在圣诞节之前我们会确定一切事情。”

目前的局势下,芬兰冰人莱科宁回归F1的可能性变得愈加渺茫,目前四大车队都已经确定了自己下赛季的主力车手人选,剩余的几只小车队又无法入冰人法眼,雷诺本来是最有可能为莱科宁提供一个主力位置的车队,不过双方之前已经就此事产生了小小的摩擦,看上去双方合作的可能性非常小。而且雷诺车队之前的表态也说明了一个事实,他们在第二车手位置上更愿意选择一个拥有天赋的年轻人或者是付费车手,莱科宁显然并不满足这样的条件。(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