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证实三主力复出 红魔可最强阵战枪手

2010年12月11日17: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证实三主力复出 红魔可最强阵战枪手

费迪南德回归。

腾讯体育讯 曼联官网今日刊登主教练弗格森的言论称,曼联将在12月13日(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4点)和阿森纳的英超榜首大战中迎回三大主力,斯科尔斯、费迪南德和埃弗拉届时将伤愈,他们将可以在这场巅峰对决中上场。

曼联中场核心斯科尔斯之前一段时间一直受腹股沟伤病的折磨,这让他错过了过去曼联的3场比赛。边卫埃弗拉也因为伤病没有参加本周中的那场欧冠比赛,而红魔的主力中卫费迪南德则首发参加了本周二的欧冠小组赛,但他在下半场一开始就因为脚筋有点紧被换下场。本周一曼联就将迎来阿森纳的挑战,这三名主力能否参加这场榜首大战一时牵动了许多人的心,现在弗格森终于为红魔拥趸们带来了好消息。

弗格森透露:“所有人都很健康,斯科尔斯昨天开始训练了,虽然只是轻微的训练,但他可以在周一上场,里奥也应该可以复出。”在替补球员方面,后卫埃文斯和布朗最近因为感冒而身体不适,但现在也已经康复了。弗格森说:“埃文斯和布朗最近得了感冒,但现在他们情况好多了,周一的时候我们应该全队都可以出战。”

当然,欧文和哈格里夫斯这两个长期病号情况就不乐观了,弗格森表示:“他们还赶不上对阿森纳的比赛,但他们在康复训练中情况不错。”现在他们似乎已经不在弗爵爷的计划之内了,因为这次他们显然无法赶上和阿森纳的比赛,可是弗格森却表示红魔可全员出战。

最后弗格森还对近期的赛程发表了看法,他表示:“通常情况下,你可以说这个时期也许是整个赛季最重要的阶段。不过从今年联赛的情况看,也很难说,比如桑德兰,几周以前他们还排在倒数第三、第四的位置,但最近他们打出了稳定性,赢了几场球,已经可以挑战欧战资格了。现在的英超形势有点像是英冠,在冠军争夺中,你赢两场球就可能逼近靠前的位置,输两场就可能退回到倒数第四、第五,这就是今年联赛的特点。”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