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马丁难补两主力失常 利好赛程开局受挫

2010年12月11日13: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休斯敦火箭客场91-97负于密尔沃基雄鹿,其中雄鹿博古特得到大号两双,赛后美国各大美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如下:

ESPN体育:博古特双20力挫马丁23分

安德鲁-博古特24分22篮板5盖帽,率领雄鹿97-91击败火箭。这是博古特职业生涯第四次拿下20+20的大号两双,这同样是博古特在今年4月份右肘受伤之后单场拿下最多的篮板。作为05年状元秀,博古特本赛季因为背伤缺席了五场比赛,但是过去四场比赛他场均得20.8分和16个篮板,率领雄鹿取得3胜1负的战绩,唯一失利只是负于三巨头领衔的迈阿密热火,火箭凯文-马丁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

YAHOO!体育:火箭典型性第四节溃败

上赛季进入季后赛的雄鹿目前战绩为9胜13负,战胜火箭的比赛里状态反弹。雄鹿赛季平均得分为91.2分,本场全队得到97分,詹宁斯19分,约翰-萨尔蒙斯12投7中得到17分。全场还剩7分29秒结束时,乔丹-希尔跳投命中帮助火箭83-82领衔,但是火箭进攻短路,运动战中一分未得,在还剩下32秒结束的时候才由凯尔-洛瑞投中一个三分球。这又是一次火箭典型性第四节失利,博古特利用个人身高体重优势在火箭篮下横冲直撞。

NBA官网:斯科拉洛瑞低迷

路易斯-斯科拉10分,比个人赛季平均得分少11分,替补考特尼-李16分,洛瑞15投4中11分。火箭两大主力斯科拉和洛瑞发挥一般,雄鹿在第三节一度领先达到两位数,幸好有马丁保持手感,本节他一人得到11分,火箭在第三节不至于落后太多,另一替补杰梅因-泰勒得到10分。

火箭官网:利好赛程开局受挫

火箭从上一场和底特律活塞比赛开始,他们就迎来一个利好赛程,接下来11个对手有10个胜率不足50%,但目前火箭前两战为1胜1负,明日他们背靠背比赛在主场迎来克里夫兰骑士。火箭曾寄希望能通过这一个赛程,来抢分,补上此前因姚明和布鲁克斯缺阵落后的场数,目前头两场比赛火箭为1胜1负,看似任务不会那么轻松,明日对骑士势必是场关键比赛。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