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佟健:不享受当老大的感觉 得尽快适应新角色

2010年12月11日04:29京华时报周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花滑大奖赛总决赛

本报讯(记者周磊)国际滑联花滑总决赛昨天在北京继续进行,德国名将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在双人滑短节目中表现优异,以6分之差力压庞清/佟健,暂时位居首位。

无论是德国组合,还是庞清/佟健,都发挥出色,庞清/佟健的奥运亚军曲目《采珠人》更是首次在北京亮相。凭借更稳定的表现,德国组合在短节目结束后确立了较大优势,有望在今天的自由滑后问鼎。

索尔科维赛后连称惊喜,“我们之前在慕尼黑转机时丢了装备,冰鞋还是借队友的,能比成这样很不错”。佟健则表示,这次他们在不少动作上损失了分数,会努力比好自由滑,“姚老师的三对弟子,我们以前一直在后面,这次只有我们一对参赛,很多人都关注我们。不是说享受做老大的感觉,而是我要尽快适应这种角色的转变”。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