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科比:我不会将荣誉拱手送人 罗斯是我接班人

2010年12月11日06:32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我不会将荣誉拱手送人 罗斯是我接班人

科比钦点罗斯成接班人(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根据NBA芝加哥公牛的官网报道,在今天洛杉矶湖人即将同芝加哥公牛展开交锋,在比赛前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对公牛的绝对领袖德里克-罗斯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天空才是他的极限”。不过另一方面,科比表示绝对不会让公牛从湖人手中夺下总冠军奖杯,他仍然要为捍卫球队和自己的尊严而战。

22岁的罗斯如今已经不是第一次得到科比的高度肯定,事实上在休赛期的时候科比就曾经对于罗斯赞赏有加,而在今天投篮训练结束后,他又对罗斯斯丝毫不吝赞美之词。“我觉得天空才是罗斯的极限。”科比接受采访时表示,“从去年到今年,他不只是在跳投方面得到了很大的进步,他将自己整体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我觉得罗斯现在还只是刚刚开始进入状态,他现在应该意识到跳投能够给他带来什么。希望罗斯能够继续努力,成为一位真正优秀的射手。”

另外科比也对罗斯关键时刻的表现颇为欣赏。“这不是一种可以自己努力就能够获得的技能。”科比表示,“你也许有这方面的天赋,但也许根本没有。罗斯拥有这种能力,自从他上高中的时候他就展现出了他的水平。”

“是否拥有杀手的特质决定了球员的分类。”科比继续说,“对于能力接近的球员而言,你拥有怎样的内在力量才会是你能够走到何地的关键,而这也让罗斯的进攻显得更加锋利。”

实际上科比同样是一位喜欢在关键时刻出手的球员,从高中时候开始,科比就喜欢在紧要时刻出手,现在他也已经是联盟中最被认可的关键杀手之一。虽然如今科比已经32岁,他在NBA已经征战了15个赛季,可是科比依然有着非常强烈的斗志。目前科比场均可以砍下26.6分,这一数据位列联盟第二位,而球队16胜6负的表现也能够在西部位列前茅。

如果今年湖人能够夺取总冠军,那么他们将继00年至02年之后再度完成三连冠。即使科比再过几年就可能被一些年轻球星彻底赶超,可是他现在依然想要捍卫自己和球队的尊严与荣誉。

于是当科比被以双关语提问究竟谁能够接过他的火炬,而他是否现在就要将自己的火炬交到罗斯手里(意为是否要将总冠军让出)时,科比开玩笑的说。“罗斯当然会接过我的火炬,但是我绝对不会主动给他,他需要自己努力才行。”(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