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萨宣布出售球衣广告 狂赚1.5亿超曼联皇马

2010年12月10日21:32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宣布出售球衣广告 狂赚1.5亿超曼联皇马

哈维尔-法乌斯代表巴萨宣布出售球衣广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与卡塔尔基金会签订球衣胸前广告合约。从2011-12赛季起,巴萨各梯队球衣胸前将出现该基金会的标志,合约将延续至2016年,该基金会将每年向巴萨支付3000万欧元的胸前广告使用费。

主管财务工作的副主席法乌斯代表俱乐部在新闻发布会发表讲话:“这是一个具有非凡意义的里程碑,俱乐部以创纪录的水平实现了一项创举,这必将对俱乐部未来的财政状况起到重大作用。这次与卡塔尔基金会的合作,充分证明巴塞罗那的品牌是当今足坛第一。”

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法乌斯宣布巴萨与卡塔尔基金会签订了为期5年的合同,后者每年将向巴萨支付3000万欧元的胸前广告使用费,总金额达到了1.5亿欧元。这是目前世界足球俱乐部中最昂贵的胸前广告,超越了曼联、利物浦和皇马的2300万档水平。

印有卡塔尔基金会“Qatar Foundation”广告字样的球衣,将在2011-12赛季投入使用,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UNIECF”标志同时出现在球衣上。根据此前西班牙媒体的报道,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曾友好地表示,愿意让出胸前广告位,转至球衣右臂。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巴萨方面只宣布了与卡塔尔基金会合作事宜,并未展示新版球衣广告位分布图。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巴萨方面特别感谢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对俱乐部财政需求的支持,表示与卡塔尔基金会的合作并不会影响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合作,巴萨在未来仍将按照惯例,每年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予以捐赠。

自巴塞罗那俱乐部从1899年成立,至2006年期间,球队球衣上从未出现广告;2006年8月巴萨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在胸前印制该基金会的“UNIECF”标志,并每年将财政收入的0.7%捐赠给该基金会。

对于巴塞罗那俱乐部此次与卡塔尔基金会签约胸前广告,大部分西班牙各媒体持支持态度。

《每日体育报》:曾经的世界足坛第一慈善品牌,在成为世界足坛第一商业品牌的同时,依然保持了世界第一慈善品牌的风范。

《马卡报》:事物发展总有必然之处,没有人有权干涉巴塞罗那的举措,特别是当巴塞罗那执行了与全世界所有球队一样的举措时。巴塞罗那今天的举措具有历史意义,标志着俱乐部走向了新纪元。

《阿斯报》:这是巴塞罗那俱乐部恶劣财政状况下的必然产物,他们以出售传统文化的方式度过经济危机。(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