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冯潇霆加盟恒大只剩流程 200万美金或成标王

2010年12月10日23:17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冯潇霆加盟广州恒大,已经没有太大的悬念了。 据了解,全北现代已经同意冯潇霆的转会条件,目前冯潇霆转会去广州恒大一事,正在完成相关手续,而超过两百万的转会费,将把冯潇霆送到今年的转会标王宝座上。

冯潇霆加盟广州恒大,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全北现代放不放人。据了解,这个最大的障碍已经被解决掉了。全北现代在广州恒大的支票面前,还是同意了冯潇霆的转会请求。据业内人士透露,冯潇霆的转会价格竟然超过了两百万美元,这个价格完全可以从欧洲引进一名五大联赛的球员,这也意味冯潇霆将成为今年转会市场上的标王。

现在正在山东的冯潇霆,唯一可做的就是等候经纪人的消息。从目前情况看,他加盟广州恒大的所有障碍都搬掉了,一切只等所有的手续完成。据了解,广州恒大追踪冯潇霆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在他们完成冲超任务后,就确定中后卫的引进重点对象是冯潇霆,能力和经验超强,年轻有发展,完全符合广州恒大的引援标准。冯潇霆在效力韩国联赛的这两年,国内多家俱乐部都在找他,今年年初,在他转会去全北现代的过程中,国内多家俱乐部都向他摇动橄榄枝。这其中就包括陕西浐灞和山东鲁能,他们都给冯潇霆开出了不菲的待遇,但是最终还是被冯潇霆给拒绝了。

这次广州恒大能够将冯潇霆重新找来来,最主要是依靠强大的资金打动了全北现代俱乐部。冯潇霆今年年初加盟全北现代时,曾经和俱乐部有一个君子协定,就是冯潇霆如果转会去欧洲,那么俱乐部不仅要放人,而且转会价格也在提前圈定好的价格内,但是如果冯潇霆在韩国或者中国转会,那么就完全要听从全北现代俱乐部的安排和要求。

有消息称,全北现代已经在转会协议上签字了,他们同意冯潇霆转会去恒大了,这样现在这个事情,只剩下完成手续的过程了。从目前情况看,冯潇霆几乎已经加盟了广州恒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广州恒大就会正式对外公布这个消息。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