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揭幕战广厦21分大胜福建 拉莫斯惊人20+17+6

2010年12月10日22: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揭幕战广厦21分大胜福建 拉莫斯惊人20+17+6

广厦大胜福建(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杭州消息,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拉开帷幕,新赛季的揭幕战中,浙江广厦在主场以121-100战胜福建队,取得新赛季开门红。本场比赛21分差,追平了CBA16年历史上揭幕战第二大分差。此前,八一队曾经在97-98赛季的揭幕战中以103-63战胜浙江队。

广厦队中,拉莫斯得到20分17篮板6助攻的惊人数据;克里坦顿得到27分6次助攻;张永鹏得到13分5篮板;薛玉洋得到14分7篮板。福建队中,龚松林得到22分3助攻3抢断;郭磊得到13分;琼斯得到10分11篮板;周启新得到18分。

比赛一开场,克里坦顿抢断上篮“一条龙”首开纪录,吕晓明马上一个快攻上篮得手还以颜色。双方开场之后身体接触和身体对抗都比较多。郭磊弧顶跳投命中3分,2-7。克里坦顿外线命中3分,克里坦顿连续得到7分,9-7。福建队开场犯规相当多,广厦加强突破迫使对手犯规赢得罚球机会。王博罚球线上2罚2中,14-9。王博妙传张永鹏上演精彩空中接力暴扣,18-13。广厦前场篮板拼得相当凶,张永鹏连续两次抢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25-17。首节比赛,广厦35-20领先福建队,进入次节。

第二节比赛,波特篮下连续攻击博得犯规,罚球线上2罚中1。双方都加强了防守,进攻上的成功率都不高。杨庚霖中投得分,这边拉莫斯接应林志杰传球,飞身扣篮得手,37-23。龚松林连续命中2记3分,比分差距拉近个位数。王非马上请求暂停,暂停收到不错的效果。罗智和王飞连续出手命中3分,薛玉洋弧顶跳投命中,广厦打了一波10-0的得分高潮。薛玉洋篮下打成“2+1”,50-31。拉莫斯篮下轻松上篮得分,58-37。上半场,广厦队以62-44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广厦内线高度的优势是他们半场领先的关键所在。他们控制了前后场的篮板球。林志杰外线飚中3分,65-46。龚松林防守克里坦顿领到第四次个犯。王飞外线出手命中3分,86-68。第三节比赛,广厦90-73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比赛,克里坦顿外线出手命中3分,98-73,王飞无人盯防下暴扣得手,一出来广厦打了一波10-0的进攻高潮,100-73,比分差距迅速拉开。广厦队在场上打得相当放松,精彩的配合不断出现。克里坦顿突破分球, 张伟投入24秒进攻结束前压哨3分,108-81。最终,广厦队在主场以121-100战胜了福建队,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下一轮比赛将于12月15日进行,广厦在主场迎战八一队,而福建队回到主场战浙江队。

广厦队首发阵容:林志杰,张永鹏,薛玉洋,王博,克里坦顿

福建队首发阵容:龚松林,琼斯,郭磊,吕晓明,周启新

(爱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即时新闻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