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并非中国球迷最爱 姚明不如科比受欢迎

2010年12月10日14: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福克斯体育》报道,迈阿密热火在中国人气狂升,但仍落后于洛杉矶湖人休斯敦火箭科比-布莱恩特在中国最受欢迎,令姚明勒布朗-詹姆斯也望尘莫及。

与在美国相比,热火三巨头在中国更受欢迎。虽然詹姆斯在中国也会听到嘘声,但那里的球迷对待詹姆斯显然更热情。一位中国记者透露,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国球迷喜欢热火。中国记者以前只是在迈阿密采访一下德维恩-韦德,他们还会去其他的城市。现在情况不同了,有很多中国记者就停留在迈阿密,对热火进行跟踪报道。

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热火目前在中国是第三受欢迎的球队,以前他们只能排在第五或者第六的位置,显然他们在中国的人气提升了。国际记者普遍认为,科比是世界篮球之王,因为他赢得了总冠军。即便在中国,拥有姚明的火箭,也只能排在受欢迎球队榜第二位,科比的湖人才是第一。

詹姆斯在中国很有市场,但他受欢迎程度还是不及科比和姚明,这主要是因为詹姆斯没有冠军戒指,而不是因为他那个“决定”。中国球迷对詹姆斯“决定”的反应并不强烈,他们只是对詹姆斯选择去热火感到吃惊而已。中国球迷温和的看待詹姆斯转会,并不意味着詹姆斯是他们心中的最爱。一位球员如果没有拿到总冠军,他的影响力就会打折。科比和迈克尔-乔丹这些冠军球员,才会得到球迷最热烈的追捧。

如果詹姆斯能够夺冠,他在球迷心中的地位会迅猛提升,但他现在还没有做到。当然,有一点还是得到公认的,热火已经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大家对于这支球队的发展都感到好奇。(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