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鲨鱼眼中有天才 只让儿子看科比勒布朗格里芬

2010年12月10日13: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凭借加内特的一记绝杀,凯尔特人客场以102-101击败76人,收获九连胜。这样一支球队让奥尼尔感到骄傲,他在赛前公开表示,现在除了凯尔特人,他不看其他队的比赛。但是,他会让儿子看三位球员的比赛。

“我不看其他队的比赛。”因小腿受伤缺席了本场比赛的奥尼尔说道,“我拿了一笔顾问佣金,为波士顿凯尔特人提出顾问。”当然,说他完全不看其他球队的比赛还是有点过分的,奥尼尔表示还是有那么几个球员所在的球队比赛还是能引起他关注的。这几名球员的名字说出来,大体也不是太大的意外。

“当我和儿子一块看比赛时,我只让他看几名球员的比赛。”奥尼尔透露说,“科比、勒布朗和布雷特-格里芬。就这些。”奥尼尔并没有因为过去与科比的关系而影响他对篮球的判断,他继续解释说科比是一个“黑色曼巴”,格里芬是一只高大的白皮肤的猫,勒布朗强壮、有体力,能做的事情很多。奥尼尔表示,他只希望自己的儿子接受来自天才级别的影响,希望把小沙克的起点设高。

“作为一个小孩,有梦想。你总是希望让他们看到最好的球员最好的比赛,然后到外面训练,努力成为那些最好的球员。”大鲨鱼说道,“这就是我小时候做的,我过去总是看卡里姆(贾巴尔)、威特(张伯伦)和拉塞尔那些人的比赛,然后到外面自己训练。”

不管科比和詹姆斯是怎样看待奥尼尔对他们的高度评价的,至少对于新秀格里芬来说,这是难得的肯定。奥尼尔继续对格里芬提出建议说:“他现在就需要找出一个帮助球队获胜的办法,现在他得到的只是个人数据,但很快人们就会质疑为什么球队输球,他却大砍数据。他非常优秀,一旦快船学会怎样打好团队比赛,故事就会发生变化。”奥尼尔最后强调说,一般情况下,他不会对任何人说这些话,但是对那个年轻人,他愿意这样做。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