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金羽:再回辽足已不太可能 续约鲁能没问题

2010年12月10日11:08辽一网-华商晨报周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今,中超比赛虽然早已经结束,但转会市场的各种传闻却是源源不断地出现。

昨日,网上有消息称,目前效力于山东鲁能的李金羽,下赛季或将返回辽足。

昨日记者联系到李金羽,他说:“不可能的事情,我在鲁能挺好的,而且也来到这边7、8年了,一切都适应了。我不知道传闻是怎么出来的,但说实话,我再回到辽足真的不太可能了。”

上赛季结束后,鲁能并没与合同已经到期的李金羽续约,这也被外界认为是大羽可能落叶归根的信号,对此,李金羽表示:“外面的人不可能完全知道合同的事,我可以这么说,只要我想继续留在鲁能,俱乐部就一定会和我签约,这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上赛季鲁能客场对阵辽足的比赛后,李金羽曾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再穿上辽足的队服,对于这个说法,大羽感叹道:“我是这么说过,但那种表态更多的是感性上的,在理性上不太现实,我还想在鲁能踢几年,几年过后,我就基本踢不动球了,那时候想回去辽足也不会要我了。”

尽管重回辽足已经基本无望,但大羽还是送上了对辽足的祝福:“辽足曾经历过动荡,那时候我也替辽足难受,但这两年辽足换了新股东,球队一天比一天好,我是真的为辽足高兴。有时间我会回沈阳看看,看看小肇和李铁,一起回忆一下当年的美好时光。”本报记者 周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