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宣布曼联补赛时间 明年1月客战布莱克浦

2010年12月10日11: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宣布曼联补赛时间 明年1月客战布莱克浦

英超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英超官方宣布了英超第16轮曼联和布莱克浦的补赛时间,这场比赛将在2011年1月25日进行,开球时间为英国当地时间晚上7点45分。

英超联赛第16轮,曼联本来要客场挑战升班马布莱克浦,但由于天气原因,这场比赛被迫推迟。当时布莱克浦的布鲁姆菲尔德路球场结了厚厚的一层冰,尽管工作人员付出了艰苦的努力,但最终场地条件仍被认定为不适宜比赛,双方只能择日再赛,最终英超联盟确定在明年1月25日进行补赛。

英超联盟确定的补赛时间对曼联非常有利,1月22号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伯明翰,而在打完与布莱克浦的补赛后,红魔又将在主场迎来阿斯顿维拉,这两个对手都不是太强,而且曼联与伯明翰、维拉的比赛都是在主场进行,一旦切尔西和阿森纳在最近这1个多月丢分,那曼联完全可以利用与布莱克浦的这场补赛拉开较大差距。(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