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姚明因无法复出沮丧 仅洛瑞能救巴丁格

2010年12月10日07: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在新闻发布会上显得很沮丧(点击阅读更多NBA 评论)

姚明在新闻发布会上显得很沮丧(点击阅读更多NBA评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透露姚明已经陷入了情绪低落当中,并称只有凯尔-洛瑞能够拯救蔡斯-巴丁格——

问:姚明现在的心情怎么样?我猜测他对自己现在的处境并不满意。如果他仍然能够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我会感到很奇怪。

费根:最近这次康复过程让姚明感到很沮丧。最近他不想让这种糟糕的情绪影响自己太多,可是毫无疑问,他非常失望。

问:我认为里克-阿德尔曼教练仍然计划将阿隆-布鲁克斯放入首发阵容当中,可是你不认为最适合布鲁克斯的位置是“第六人”吗?他应该能够扮演杰森-特里或者曼努-吉诺比利的角色。

费根:我认为布鲁克斯仍是比凯尔-洛瑞更好的球员,他们俩究竟谁打首发无所谓,因为两人都会获得足够的登场时间。如果布鲁克斯回归以后火箭一切如意,轮转阵容的变化就不会太大,而小布打首发就会让首发和替补阵容都发生变化;如果小布回归以后,火箭的状态并不理想,那么轮转阵容可能会更改,布鲁克斯更适合打首发,而洛瑞更适合打替补,只有他才能帮助巴丁格摆脱目前的困境。

问:你和另一位曾效力于《休斯敦纪事报》的专家弗兰-布兰巴里对麦蒂的态度好像不一样。

费根:我不是麦蒂的粉丝,但是我仍然非常享受看麦蒂打球。我们俩相互之间经常说,我们俩对麦蒂态度最大的不同就在于,我认为麦蒂应该与自己一直以来的水平相比,而他认为麦蒂应该与完全发挥出天赋的最理想情况相比。(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